2014年2月11日星期二

马上扫黄

马年伊始,因为央视的一则报道,在东莞掀起一场狂风骤雨。出动6525名警力,抓获67名嫖客,平均100名警察抓捕一名嫖客,可见嫖客的凶悍。

这些嫖客一定都是平时不看新闻的吧,要不然怎能撞在枪口上。这些警察们平时一定都坐在办公室里看新闻吧,要不怎能常年坐守“性都”岿然不动,一则新闻就让他们闻风而动。

网上还曝出一家涉黄酒店的老板是全国人大代表,事实上东莞早已名声在外,对于从来没去过广东的我也是早有耳闻,当地政府部门难道不知道?看到央视记者的暗访,处处站在道德高地,我真想知道,这厮要是不在镜头面前会怎样。可是要说到“莞式服务”可真叫我大开眼界,这他妈才叫人性化啊,这他妈才叫精细管理啊。这可真的是,抓住了客户的需求,迎合了客户的心里,那叫一个舒坦,花钱花得开心,回头客不断。抛开东莞的经营项目不说,人家的经营理念全国的服务行业都应该学习,银行、医院、邮政、电力更要学。

关于卖淫合法化的问题,在瑞士,重点打击的是老鸨,对于妓女的存在是允许的,但是对于剥削和强迫卖淫是严厉打击的。我坚决赞成。我们真的是不好意思提卖淫合法化的问题,其实这个行业的从业者一点不比别的国家少。有的人说什么合法化破坏婚姻、败坏社会风气、违背伦理道德之类的,其实都是扯淡,不合法化这些现象不是依旧存在。美国一个州将大麻合法化了,并不是鼓励大家抽大麻,该抽的抽,不该抽的不抽。卖淫合法化一样,以前嫖的继续嫖,以前不嫖的还是不嫖,规范一下日常管理,也不用动辄出动那么多的警力了。也有人担心青少年的问题,我们不是生活在象牙塔里,我们的社会充斥着各种黑暗,迟早他们都要触及。如果能够灭绝掉那些胁迫、剥削卖淫的人,我觉得会是一件功德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